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暨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指导大会
作者:孙珑溢      时间:2021-12-28      阅读量:

时至本学期期末,随着本科2018级超过50%以上学生考研初试的结束,为稳定学生心态、做好学生考研后就业动员,及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进行布置和指导,学院于20211227日下午三点在学院楼102教室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暨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指导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徐柳老师主持,公共经济系龙少波老师、行政管理系刘晓民老师、土地资源与城市发展管理系田俊峰老师和教务处周聆老师受邀到会。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周老师首先强调,同学们需要核实自己的选课情况,确保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课程已经选上。龙老师向经济类专业同学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时间、报告、日记撰写等方面的要求,并针对性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随后,刘晓民老师和田俊峰老师分别就行政管理专业及城市管理专业同学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任务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刘晓民老师强调:“毕业论文必须重视,学院的查重要求很严格。同学们要做好毕业论文的任务安排,有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任务,千万不要拖到最后期限再匆忙完成,这会大大地影响你的论文质量。”


在老师们的讲解之后,徐柳老师就同学们就业心态调整、考研后就业准备,以及大四下学期春招、毕业流程等相关重要事宜进行动员和指导。通过徐柳老师清晰明了的讲解,同学们对就业工作需要做什么、怎么做也有了充分的认识。此外,徐柳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抓紧机会,考研的同学们也需要利用好从现在到成绩出来前的时间,准备找工作或是考研复试。

毕业季的同学们还有半年就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未来有很多的困难、充满了不确定性,但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把握机会、沉着冷静、厚积薄发,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挑战!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