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广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孙珑溢      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年级选调生工作,帮助有志于投身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有序准备、高效备考,202110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面向2022届毕业生召开广西2022年定向重庆大学招录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广西选调工作团队主讲,有意参加选调的同学悉数到场参加,反响热烈。

在分享会上,辅导员李珊珊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与广西选调需要进行的前期工作,包括个人材料的准备和该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李老师强调,选调生招录的前期工作琐碎繁杂,学生需要积极关注实时信息,保证在基础工作上做到稳扎稳打。专员们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选调生考核的原则、要求和内容,其中一位专员正是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冯琨皓,冯师兄从自身经验出发,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宝贵的准备经验,分享了身为定向选调生的真实经历。在分享会的最后,学生们就广西选调生的实际工作情况和专员们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选调生工作是国家选拔并培养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新时代高素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重要途径之一,公共管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选调生工作,大力鼓励和选拔高政治素养、高能力水平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到需要青年人建设和发展的地方去,推动学校选调工作的顺利进行。


资料搜集完善中...